close

這是我生平買的第一支超過1000元的自動鉛筆,

 

博客來賣剛好1000,雖然我知道一開始的自動鉛筆

 

就是用金屬作的,而且很貴.因為遇到有100點購物金的

 

活動就買了本來想買藍色的,藍色一直缺貨,紅色不是我的菜,

 

不過以後如果有機會再把它買回來當備用.我是大字人,一開始

 

用這支寫6mm的紙,寫得手好痛,後來才發現要用8mm的比較適合

 

有管子的筆尖比角錐狀的筆尖好用,我覺得啦,還有紙的質地也是影響

 

手感的因素之ㄧ,同樣一支筆,寫在不同紙上差很多,鋼筆用不習慣,

 

只能放棄了說,博客來有一款義大利的鋼筆本來想購入,仔細思考還

 

是不買了,畢竟還是買書比較重要,買了很多次博客來,也有很多書想賣,

 

但是ptt的成效不彰,要想一下別的方法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895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