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還蠻多人推的,當然,也有人不同意,不過,用輕鬆的態度

看小說不好嗎?我很喜歡這本就是了.他的另一本作品

[請勿在此丟棄屍體]我也買了.主要角色有三個.一位是

千金小姐卻努力隱藏自己大小姐身分的女警麗子,一位發言尖銳.

吐槽隨劇情變得很毒的管家影山,一位毫不隱藏炫耀自己是集團

大少爺的風祭警部.我最喜歡的部份是管家的吐槽,隨著劇情前進,

吐槽也越來越毒.我雖然覺得麗子會生氣很正常,但是影山的發言

也沒錯啊,有些細節仔細想想就會發現的,我本人並不是很聰明的那種,

不看到最後我不會知道真相,看小說是休閒活動,不是批判大會,

現在的讀者很聰明,會去指出或推敲劇情的不合理之處,但是作家也是

在努力啊,只看一兩本不準,除非作品風格太雷同,就會考慮一下,畢竟,

我是那種看到喜歡的作家的作品就會買的類型,書真的不算是便宜的東西,

尤其是很多本都很想買的時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ke895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